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第12届阳光读书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8 18:07:4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第12届阳光读书会举行

    6月18日,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第12届阳光读书会暨币港湾慈善基金会乡村校园图书室捐书仪式举行。图为活动向10所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捐赠价值10万元图书。记者宋柏松摄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宋柏松)今天,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第12届阳光读书会暨币港湾慈善基金会乡村校园图书室捐书仪式举行,活动将为秦皇岛市10所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

    浙江钱江晚报币港湾慈善基金会由杭州币港湾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钱江晚报于2016年12月发起,2017年5月获得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基金会致力于济贫、扶贫、赈灾、助残以及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环保等各项公益事业。

    6月18日,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第12届阳光读书会暨币港湾慈善基金会乡村校园图书室捐书仪式举行。 王震军摄

    “阳光读书会”是由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发起、承办的公益捐书活动。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阅读活动号召,发动全市各界群众在加强阅读的同时为乡村学校捐赠优秀的课外读物;以媒体的力量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以捐书为途径,关爱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成长,唤起全社会关注农村中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活动自2007年启动至今共募集图书超过40万册,受益学校170余所,惠及上万名农村中小学生。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发挥双方各自的力量,共同协作,为秦皇岛市农村中小学校图书室的建设提供援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