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本周石家庄以下道路施工请您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6-19 09:21:10
    语音播报

    本周石家庄以下道路施工请您注意出行安全

    本周(6月18日-6月24日),市城管委市政设施管理养护部门将在部分路段施工,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市排水管理处将在正东路、休门街、工人街、煤市路、东华路、义农路、义正路、青园街、谈固东街、友谊大街、联盟路、北城路、支农路、自强路等路段对排水设施进行疏通、掏挖。为方便市民通行,机动车道掏挖期间不封闭交通,只设置隔离墩和闪光灯,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市道桥管理处将在槐安路(东二环-新元高速)、谈固东街(塔北路-绿洲北路)、谈固西街(北宋路-中山路)、翟营大街(和平路-光华路)、广安大街(中山路-和平路)、跃进路(建华大街-谈固大街)、育才街(中山路-和平路)、丰收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谈固东街(光华路-和平路)、平安大街(胜利南街-东风路)、建设大街(丰收路-槐安路)、胜利北街(古城路-和平路)、青园街(裕华路-石栾路)、槐中路(平安大街-东二环)、体育大街(南二环-北二环)等路段开展沥青路面补修、便道维修和封补道路裂缝。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沥青路面维修全部安排在晚10时至次日5时进行,便道和路缘石维修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白天进行。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临时围挡施工区域,广大市民经过施工(区域)路段时,请注意警示标志和通行安全。(记者 孙会芳)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