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赵建斌在扶贫脱贫工作汇报会上指出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扶贫脱贫各项任务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6-20 10:26:38
    语音播报

    赵建斌在扶贫脱贫工作汇报会上指出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扶贫脱贫各项任务

    赵建斌在扶贫脱贫工作汇报会上指出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扶贫脱贫各项任务

    定州日报讯(记者马梦超)6月19日,定州市召开扶贫脱贫工作汇报会,市领导赵建斌、赵红亮、张宝生出席,扶贫办各小组成员参加。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在听取扶贫办各小组工作汇报后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思想,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认真研究上级扶贫政策,在吃透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加强扶贫档案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到纸质档案精准、网络信息精准、动态管理精准。要把各项工作和扶贫结合起来,一切围绕扶贫转,一切围绕扶贫干,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扶贫脱贫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副市长张宝生分别就扶贫脱贫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