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周末游河北”亮相北京旅博会

    来源:河北旅游政务网 2018-06-21 10:58:41
    语音播报

    “周末游河北”亮相北京旅博会

    6月15日,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锋参加了当天的开馆仪式。作为主宾省,河北旅游在持续3天的会期中精彩不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场内,以“周末游河北”为主题的河北展区设在展厅的醒目位置,总面积达500多平方米。墙面蓝白的清新底色和长城元素、传统纹饰完美融合,展现出河北旅游底蕴厚重又不乏时尚活力的面貌。

    “周末游河北”主题活动在此次展会上正式启动。为了让更多京津游客走进河北、体验河北,我省量身定制了10条精品旅游线路,推出了100多项优惠政策,涵盖了自驾游、亲子游、休闲游等各种短途旅游类型,成为京津游客了解河北旅游的新平台。

    会上,省内30余家旅游单位携精品旅游资源、特色旅游线路和优质旅游商品参展。各地市不仅带来了有奖推介,还举办了相声曲艺、国学经典、秧歌等精彩的演出活动,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的目光。不少游客停留在地市展位前,向工作人员咨询河北旅游的最新情况,省市旅发大会项目成为游客、市民的兴趣焦点。

    河北旅游还斩获了大会的三项大奖,分别是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展台奖。通过此次展会,“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在国内外尤其是京津地区的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