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多跑一次!河北省税务局发布两个办税事项清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1 15:30:53
    语音播报

    最多跑一次!河北省税务局发布两个办税事项清单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官网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文英记者马建敏)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理税收业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以下简称“河北省税务局”)编制了《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以下简称《网办清单》)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以下简称《最多跑一次清单》),让纳税人享受更优质、便捷的办税服务。

    今后,纳税人办理《网办清单》所列的办税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从受理申请到办结的全过程,可通过河北省网上税务局,实现“全程网上办”。纳税人办理《最多跑一次清单》所列的办税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可通过办税服务厅上门即办、邮寄配送等方式,让纳税人实现“最多跑一次”。

    《网上清单》和《最多跑一次清单》的具体内容,纳税人可通过河北省税务局官方网站查询。该局将根据政策变化对两个清单范围进行适时调整,并在官方网站公布。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