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袁桐利到唐山市调研督导“双创双服”包联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2 08:59:27
    语音播报

    袁桐利到唐山市调研督导“双创双服”包联项目

    袁桐利在唐山市调研督导“双创双服”包联项目时强调

    精准服务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唐山市调研督导“双创双服”包联重点项目,召开座谈会听取唐山市和曹妃甸区关于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袁桐利指出,建设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炼化一体化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打造沿海经济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举措,对于落实全国石化产业布局、促进我省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具有重要意义。唐山市、曹妃甸区和省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力促如期开工建设,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袁桐利要求,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排出时间表、路线图,逐项跟踪进展、督促进度。要破解瓶颈制约,省有关部门分工负责,定期协调调度,帮助解决项目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重要位置,坚守生态保护红线,科学合理利用资源。要加强组织保障,唐山市、曹妃甸区落实主体责任,省有关部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