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范照兵在定州市调研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6-22 10:14:30
    语音播报

    范照兵在定州市调研

    范照兵在我市调研时指出

    切实打牢县乡人大工作基础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图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定州市格林兰生物天然气项目调研。记者于常见摄

    定州日报讯(记者马康勤)6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我市调研,强调县乡人大工作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要切实打牢基础,发挥作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汝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参加。

    范照兵调研了格林兰生物天然气项目和再生资源产业基地,考察了大鹿庄乡“人大代表之家”,走访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并座谈。范照兵对我市人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定州市要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走在全省县乡人大工作前列。他指出,做好县乡人大工作是党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基础和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夯实基层政权基础的高度,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文件规定要求,夯实人大工作的基层基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着眼地方改革发展需要,依法充分履职尽责,认真开展监督、决定、任免等项工作,提高工作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履职水平,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王东群表示,要严格按照“从严、务实、创新”要求,切实把范照兵同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扎实实施“12339”战略,努力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当先锋、打头阵、作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