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南和县河郭乡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2 15:32:52
    语音播报

    南和县河郭乡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

    南和县河郭乡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

    让廉政文化入脑入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 通讯员王文芳)今年以来,南和县河郭乡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各村深入挖掘当地历史名人,建立各具特色的廉政文化大院,廉政活动室月月开展廉政讲堂活动,传播传统家规家风,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教育氛围。

    河郭乡樊牌村老党员凡海棠,在村北30亩荒地上种了近万棵树,他还义务管理起这片绿林,三年如一日精心呵护,如今每一棵树都长得十分茂盛。“我既不图名也不图利,只是做了一名党员力所能及的事。”凡海棠无私奉献的事迹走进廉政讲堂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廉政文化课,使大家深受教育。

    走进河郭乡赵牌村,街道两侧墙上喷绘的廉政图画格外显眼,村民经过时不时驻足观看。“这些漫画生动形象地告诉党员干部,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非常接地气。”河郭乡纪委书记刘现豪说。

    据介绍,今年以来,河郭乡积极推进廉政文化进农村活动,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全乡16个村在乡党委的领导下,精心打造廉政宣传阵地,将廉政制度、廉政格言等悬挂在办公场所,让党员干部时刻接受廉政教育。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