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保定市召开“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6-22 16:15:52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6月21日下午,保定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对照目标任务,紧扣突出问题,逐一梳理分析,明确思路举措,全面扎实推进我市“双创双服”活动。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并讲话。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

    聂瑞平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全面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需要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省委抓好营商环境,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安排部署上来,深入推动创新创业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激发发展活力,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实效。

    聂瑞平强调,要围绕目标标准抓落实。对标对表中央、省委要求和本行业本领域目标任务,聚焦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确保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改革创新抓落实。既抓好中央、省改革措施的落地落实,也要根据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破解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要围绕服务提效抓落实。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做好政策支撑、业务指导、信息共享、领导包联等政务、金融、科技全方位服务。要围绕强化作风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三个用心”、坚持“四个用力”、守住“一条底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硬朗的工作作风把“双创双服”活动抓实抓好。要围绕务求实效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高质量把中央、省委战略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郭建英要求,要提质提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既要以量取胜,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又要找准突破口,在服务质量上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要担当担责,破除惯性思维,用改革的方式破解发展瓶颈。要落地落实,避免以文件落实文件。要加强宣传,让改革措施惠及更多服务对象。

    会上,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成员单位作工作汇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讲具体意见。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会议。(记者姚琳韩蒙)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