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吴欢艺术馆今日在张家口开馆(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3 19:38:45
    语音播报

    吴欢艺术馆今日在张家口开馆(图)

    吴欢艺术馆今日在张家口开馆(图)

    6月23日,吴欢艺术馆开馆仪式暨吴氏三代艺术成就展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图为吴欢以及嘉宾为吴欢艺术馆启动开馆。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吴欢艺术馆开馆仪式暨吴氏三代艺术成就展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张家口市、经开区党工委有关领导,香港文联副主席、著名书画家吴欢及200多名各界人士参加了仪式。

    吴欢艺术馆今日在张家口开馆(图)

    6月23日,吴欢艺术馆开馆仪式暨吴氏三代艺术成就展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图为吴欢致辞。 记者刘雅静摄

    吴欢艺术馆坐落于张家口市经开区国际会展中心一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是一座集书画鉴赏、学术创作、教学展览、艺术交流、文化传播、礼仪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馆。馆藏艺术大师绘画、书法作品数百幅,另有近百件乌木、砗磲、降真香、建阳建盏、雕塑等藏品展出,是我国目前展出作品最多、艺术门类最丰富的个人艺术馆之一。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艺术馆,由吴欢老师亲自陪同并讲解。

    此次吴氏三代艺术成就展共展出吴瀛先生、吴祖光先生、新凤霞先生、吴欢先生精品画作百余幅,并同时展出庄还、齐白石、徐悲鸿、郭沫若、于非闇、华君武等老一辈艺术大师艺术臻品10余幅。

    吴欢艺术馆今日在张家口开馆(图)

    6月23日,吴欢艺术馆开馆仪式暨吴氏三代艺术成就展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参观艺术画展。 记者刘雅静摄

    “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吴欢艺术馆开馆及吴氏三代艺术成就展的举办,为张家口的艺术家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艺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