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5 08:48:4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

    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要求

    推进新时代社会治理现代化步伐 创新和加强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6月24日下午,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全国新任地市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培训示范班和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和下步工作举措。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推进新时代社会治理现代化步伐。党委政法委要主动提高工作站位,在目标方向上把握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智能化“四个导向”;在治理重点上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公共安全、社会矛盾“四个领域”的风险防控;在工作方式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主人翁感、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四个感触”,做到总体谋划、一体推进、整体见效。

    会议强调,要创新和加强新时代政法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不断增强政法工作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要抓好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敏感性和责任感。要抓活宣传,持续放大正能量,强化常态宣传,讲好政法故事。要抓实保障,打好工作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整体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