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暑期改签火车票需注意!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8-06-25 09:57:49
    语音播报

    暑期改签火车票需注意!

    今年的暑运即将拉开帷幕,暑期选择乘火车出行的人们会明显增加,与此同时,将会有不少旅客咨询火车票改签问题。为了让旅客安心乘车、方便出行,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了火车票改签需要注意的四个时间段。

    乘客所购的车票车次开车前48小时(不含)以上,可改签预售期内其他时间、车次、席位、到站。距离订购的车票车次开车时间小于48小时大于24小时时,可改签乘车当日24小时前的其他车次、席位。所订购的车票车次距开车时间24小时以内,可将原车票改签为当天24时前其他时间、车次、席位的火车票。若所订购的车票车次已经开车,则可以改签这趟列车以后当天的其他车次,但只能在票面的始发站办理。

    需要注意的是,旅客购买火车票后,只有一次改签机会,均需要在有余票的前提下才能办理。此外,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改签后的火车票是不允许退票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