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王东群: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6-25 11:00:29
    语音播报

    王东群: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东群在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时指出

    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珍珍)6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先后深入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中投制造业基地和西坂体品工业园区,就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调研。市领导曹铂、赵红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和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王东群深入车间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创新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学习先进理念,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产品提档升级,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要坚持规范化管理、标准化生产,科学生产、文明生产,努力建成现代企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基础、增活力。

    在中投制造业基地和西坂体品工业园区,王东群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争取在建项目早落地、投产企业早见效。要深入一线、加强管理,主动到工地去,到企业去,到车间去,及时发现问题,用心用力解决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