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白洋淀与白石山联手打造旅游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6 09:01:20
    语音播报

    白洋淀与白石山联手打造旅游品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日前,白洋淀与涞源白石山战略合作启动,白洋淀景区与涞源县白石山强强联合,打造“白又白”战略合作品牌。

    2007年,白洋淀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特别是《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出台后,新区规划建设备受瞩目,新区旅游热度与日俱增。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安新白洋淀景区接待游客6.6万人次,乡村游接待游客3.8万人次。

    地处太行山、燕山、恒山三山交汇的涞源是我省旅游强县,5A级旅游景区白石山是涞源的龙头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通过‘白又白’品牌的创建和深度合作,为雄安、为京津冀、为华北乃至全国、全世界创建集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美丽大花园。”安新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