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廊坊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7 23:24:16
    语音播报

    廊坊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

    6月27日,廊坊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图为固安县委宣传部参赛选手刘悦正在演讲。 陈亚飞摄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陈亚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今天下午,廊坊市委宣传部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大厂回族自治县电视台选手刘悦、河北省区域地质调查院选手张悉获得一等奖。

    6月27日,廊坊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图为获奖选手与领导、嘉宾合影。 陈亚飞摄

    本次大赛由廊坊电视台承办,吸引了廊坊市直各机关单位、各县市区和中省驻廊机构的选手参加,社会反响热烈。经过层层选拔,9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决赛并获奖。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曦为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这9名选手都是来自一线的普通党员。河北省区域地质调查院的张悉讲述了同事们在青藏高原的工作经历——在海拔5000多米的荒原露营与雪豹面对面,突发严重的高原反应几乎送命,在5月的冰河中营救被困的工作车……她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他选手也都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建功立业的执着追求,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经过评委投票,大厂回族自治县电视台选手刘悦、河北省区域地质调查院选手张悉获得一等奖。固安县委宣传部的刘悦、廊坊广播电视台记者刘梦元、霸州市第一小学教师张巍获得二等奖。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王海英、廊坊市国税局工作人员张晶,大城职教中心教师安怡、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姚梦聪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