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2018年直招士官工作开始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6-28 10:27:09
    语音播报

    定州市2018年直招士官工作开始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海涛)从市人武部获悉,邢台市2018年度直招士官工作全面展开,有入伍意向的青年即日起可以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0日。

    2018年度直招士官招收对象主要为男性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未婚,不超过24周岁(截止当年7月31日);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应征直招士官采取网上报名,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招收专业,符合专业条件的在进行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的同时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报名人员因招收员额限制未被录取的,仍然可以参加义务兵征集。另外,中共党员、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军人子女、烈士子女优先予以招收。

    有参军意向的有志青年,可咨询市人武部军事科,电话0312—7905286。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