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奋进中的河北企业”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8 17:56:59
    语音播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奋进中的河北企业”主题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 40年风雷激荡,40年潮涌燕赵。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河北新闻网、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河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奋进中的河北企业”主题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历时三个多月时间,分“改革开放40年 奋进中的河北企业”寻访展示活动、“改革开放40周年 河北优秀企业家”推选活动、“40年40人 冀企领军者话改革”高峰论坛共三个阶段进行。此次活动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河北企业家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发掘表彰改革开放进程中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河北企业、河北经济的发展变迁。

    活动将从寻访企业、企业自我推荐、各协办协会推荐的企业家中推选出40名“河北改革开放优秀企业家”,集中展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进历程中振奋人心的河北事、河北人,回顾那些难忘的突破、震撼的变迁,记录那些精彩的创新、宝贵的探索,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继往开来,赓续奋斗,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即日起,主办方将以全媒体形式,通过对河北众多领域的知名企业家进行专题系列报道,全景式、多维度再现改革开放40年来河北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新时代续写河北改革开放的新篇章,为共谱“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

    如果您的身边有这样的知名企业,如果您是优秀企业家,如果您的企业正行走在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上,请与我们联系。如果您愿意讲述自己伴随改革开放的奋斗故事与成长经历,也欢迎与我们互动。本次活动通知及方案详见附件,报名及咨询电话:0311-67563652。

    关于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奋进中的河北企业”主题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