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许勤会见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一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8 19:09:05
    语音播报

    许勤会见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一行

    许勤会见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一行

    6月28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一行。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对戴世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丹友好源远流长,今年是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河北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为增进两国友谊、深化交流合作作出贡献。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推动的雄安新区,将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现代化经济体系新引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欢迎丹麦科技界、企业界积极发挥优势,参与新区规划建设。河北愿与丹麦在清洁能源、生态环保、生物技术、科技农业、工业设计、冰雪产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希望在保定市与森讷堡市结为友好城市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友好城市关系。

    许勤会见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一行

    6月28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一行。记者孟宇光摄

    戴世阁对许勤提出的合作方向和建议十分赞同。他说,按照两国政府发表的《中丹联合工作方案》,丹麦与河北在诸多领域深化交流,已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未来仍有很大潜力。希望发挥丹佛斯公司等丹麦企业在节能环保、低碳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优势,深度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在更广泛领域不断挖掘利益汇合点,达成更多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