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辛集市城区清理整治露天烧烤及店外经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9 09:09:34
    语音播报

    辛集市城区清理整治露天烧烤及店外经营

    河北新闻网讯(王露露、王鹏)夏季来临,辛集市区夜间露天烧烤和店外经营现象有所抬头。为有效减少露天烧烤油烟污染,改善城区空气质量和市容环境,日前,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公安、交警、特勤等部门,对城区内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及流动摊点进行了专项清理整治。

    执法人员先后到东华路、市府街、文昌路、安定大街、教育路等市区重点路段,采取逐路逐户推进、分户实施的方式,重点检查烧烤摊点店外经营和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情况,并对城区露天烧烤行为进行查处。在东华路、建设大街,一些商户在店外违规摆放桌子、板凳,针对此现象,执法人员将店外摆放的桌子、板凳依法予以暂扣,并要求烧烤经营商户要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摒弃以往污染环境、影响市民正常生活的经营模式。

    据了解,此次清理整治行动共查处店外经营10余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