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梁惠玲:让整改“回头看”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9 09:38:27
    语音播报

    梁惠玲:让整改“回头看”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梁惠玲在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强调

    深入扎实推进 着力解决问题

    让整改“回头看”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6月28日,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扎实推进整改“回头看”,着力解决问题,务求整改实效。

    会议播放了对各地整改“回头看”存在问题明察暗访专题片,听取了各市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明察暗访、综合评估作出安排。梁惠玲指出,开展整改“回头看”,目的是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切实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监督责任,确保明察暗访、综合评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突出重点领域和地区,明察暗访、真督实查、强化监督,倒逼整改落实。要将自查自纠、明察暗访、群众评价、第三方评估和平时掌握情况作为综合评估依据,客观公正开展综合评估,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真正体现整改好不好群众说了算。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大力宣传报道整改成果,及时通报曝光典型问题,以整改成效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