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定:唐县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9 17:29:07
    语音播报

    保定:唐县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唐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刘莉莉摄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李红叶)今天,唐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农村党支部书记县委特别奖、十佳村党支部书记、特殊贡献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

    “十佳村党支部书记”获得者东高昌村党支部书记边舜尧,1989年从部队退伍回乡,2011年5月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引资1000多万元实施饮水、交通、土地整理等项目,让一个行路难、饮水难的村庄面貌焕然一新,2016年被授予“河北省脱贫攻坚奉献奖”。“农村党支部书记县委特别奖”获得者黄岩村党支部书记贾香尔带领群众开发荒山3500多亩,实行果树+花生、药材等作物立体化种植模式,实现脱贫致富。“优秀共产党员”仁厚路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李京莲,二十年如一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广大居民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