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故城县举行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行主体责任“擂台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30 14:16:43
    语音播报

    故城县举行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行主体责任“擂台赛”

    6月29日,故城县举行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行主体责任第二次“擂台赛”。图为“擂台赛”颁奖现场。 王成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成龙 记者郎海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的到来,6月29日,衡水市故城县在县委小会堂举行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行主体责任第二次“擂台赛”。63名打擂人员围绕扶贫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登台比武”。

    “擂台赛”以广播电视大会的形式举行,县内设主会场,各乡镇、园区、行政村等设分会场。擂台赛采取“汇报+PPT演示”的方式,脱稿汇报和PPT展示同步进行。

    此次“擂台赛”旨在进一步总结全县扶贫脱贫工作取得的新亮点、好做法,通过现场打擂,让全县扶贫战线更加直观地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查摆问题不足,精准对照,整改完善,规范提升,全面做好高质量脱贫摘帽各项基础工作。

    责任编辑:赵丽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