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任丘:“童心向党”快闪活动庆祝七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1 21:45:31
    语音播报

    任丘:“童心向党”快闪活动庆祝七一

    7月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在任丘市蕾莎商场上演。现场大屏幕上一段入党宣誓的画面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任丘市永丰路办事处季家铺村80岁老党员季树伟健步走到大屏幕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一群六七岁的孩子跑了出来,一曲《童心向党》的歌舞欢快活泼,热情洋溢;随后二十余名佩戴红领巾的小学生,高声唱诵了新童谣《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5名小学生表演的器乐演唱《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快闪”活动旨在引导少年儿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他们心向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树立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同时,活动也用新潮的“快闪”形式,为党的97岁生日献上真挚祝福。图为活动现场。记者王雅楠通讯员李茜、刘灵军摄影报道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