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减项目资金16.55亿元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7-02 10:26:48
    语音播报

    定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减项目资金16.55亿元

    定州日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刘广)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狠抓群众满意率、评审结果准确率、社会各界认同率建设,推动财政评审工作长足发展。自2009年成立至今,共审结项目1637个,送审金额98.48亿元,审定金额81.93亿元,审减资金16.55亿元,综合审减率16.81%,有效节约了财政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评审工作“满意率”。加强跟踪服务体系建设,对重点工程主动沟通联系,及时提出建议,促进项目评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加强询价和现场踏勘,提升评审结果“准确率”。充分利用网络、电话、实地问询等多种方式,保证审定材料价格准确性。明确需现场踏勘的方式、范围,保证现场踏查结果运用的实用性。通过定期召开评审业务会,对询价结论、现场踏勘结论进行多方位比对,多角度分析,确定和调整评审结论。

    完善评审结论稽核机制,提升评审结论“认同率”。建立面对面稽核机制,本着“不唯增、不唯减、只唯实”原则,组织建设单位逐条研究、核实,直到双方对工程量、材料价格的审定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