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市对游泳场所启动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2 16:05:1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对游泳场所启动专项监督检查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部门

    对全市游泳场所启动专项监督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日前,市卫生监督部门对石家庄市游泳场所启动为期三个月的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监督检查的主要内容涉及卫生管理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卫生检测情况、循环净化消毒设备的运转情况等共计14项内容。同时,卫生监督部门还将会同疾控机构对所有游泳池水按照国家标准进行采样监测,并督导游泳场所进行自检和公示。

    监督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游泳场所存在消毒剂投放不规范、浸脚池水中投放消毒剂剂量不够、消毒剂索证不全、从业人员卫生知识欠缺、卫生管理不到位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监督人员实施了现场指导,并向有关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下一步,市卫生监督局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于整改不到位、卫生检测不合格或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单位进行查处,并将监督抽检结果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