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快讯】逆转绝杀!比利时队3:2胜日本队进八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3 06:09:21
    语音播报

    【快讯】逆转绝杀!比利时队3:2胜日本队进八强

    7月2日,比利时队球员费莱尼(上)在比赛中头球破门。

    当日,在顿河畔罗斯托夫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比利时队对阵日本队。 新华社记者陈诚摄

    河北新闻网7月3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第六场比赛中,比利时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绝杀,以3:2战胜日本队,晋级八强。

    7月2日,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下)在比赛中扑救。

    当日,在顿河畔罗斯托夫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日本队对阵比利时队。 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上半场比赛虽然精彩,但双方均无进球。易边再战后场上风云突变,日本队在4分钟内连进两球,原口元气第48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乾贵士第52分钟扩大比分。比利时队第64分钟换上费莱尼后吹响反攻号角,在5分钟内就扳平了比分,维尔通亨和费莱尼分别在第69分钟和第74分攻入一球。终场补时最后一分钟,日本队在比利时队门前连续施射未果,比利时队利用快速反击机会由查德利打进压哨进球。

    四分之一决赛,比利时队将对阵巴西队。日本队虽然遗憾出局,但他们收获了队史世界杯淘汰赛首粒进球。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