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开展万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集中行动(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3 09:10:08
    语音播报

    衡水市开展万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集中行动(图)

    衡水市开展万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集中行动(图)

    图为6月30日,在万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集中行动中,衡水市烟草局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清扫垃圾、清除小广告。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6月30日,衡水开展了主题为“党员展风采、干部做表率、全民齐动员、共创文明城”的万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集中行动,来自市直各单位的万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走进大街小巷、社区农村,积极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人民路、中心街等主要街道和社区开展清扫垃圾、擦洗护栏、清除小广告等活动。在百货大楼对过和体育休闲广场的两个献血点进行无偿献血等活动。

    此次志愿者服务集中行动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环境”分别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法律法规宣传科普、窗口提升等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孤寡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和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义诊、义演、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衡水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经常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该市将每年6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确定为全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日,已连续4年组织开展了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