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高阳县在保定市率先开启微信公众号社保缴费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3 22:12:37
    语音播报

    高阳县在保定市率先开启微信公众号社保缴费模式

    7月2日,高阳县在保定市率先开启微信公众号社保缴费模式。图为工作人员指导群众用“高阳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缴费。 通讯员杨瀰 张华摄

    河北新闻网讯(杨瀰、张华、徐华)7月2日,高阳县在保定市率先开启微信公众号社保缴费模式,缴费人员在规定的期限内,足不出户就可完成缴费。截至目前,高阳县已有40000多人通过微信公众号完成缴费,占该县缴费任务的30%。

    高阳县人社局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积极协调工商银行高阳支行开发网上缴费程序,在“高阳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设置缴费功能,方便参保人员进行缴费,且实现一人为多人代缴,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直接进入财政专户。

    “打开微信搜索,关注‘高阳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点击‘缴费’进入缴费页面,输入个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并确认缴费档次后进入支付页面;完成支付后会收到缴费反馈信息。”刚刚缴费成功的高阳县南街社区居民车秀娥说,“这种缴费方式老百姓不用跑腿、不用排队,还能请别人代缴,真是方便!”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