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快讯】1:0小胜瑞士队,瑞典队晋级八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4 01:04:40
    语音播报

    【快讯】1:0小胜瑞士队,瑞典队晋级八强

    7月3日,瑞典队球员福斯贝里(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圣彼得堡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瑞士队对阵瑞典队。 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河北新闻网7月3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七场比赛中,瑞典队1:0战胜瑞士队,晋级八强。

    7月3日,瑞士队球员祖贝尔(左)与瑞典队球员埃克达尔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圣彼得堡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瑞士队对阵瑞典队。 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上半场比赛场面较为沉闷,双方多在两个禁区之间进行攻守,射正球门次数相加只有3次。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来自第28分钟,瑞典队球员贝里左脚扫射,瑞士队门将索默侧身扑救化解险情。易边再战,瑞典队在第66分钟突然打破场上僵局,福斯贝里的射门打在瑞士球员阿坎季身上,皮球发生折射后入网。此后,瑞士队一度大举压上,但射门乏术,场上比分再未改写。

    本场比赛结束后,瑞典队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哥伦比亚队与英格兰队之间的胜者。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