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快讯】英格兰队首次赢得世界杯点球大战,晋级八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4 05:25:42
    语音播报

    【快讯】英格兰队首次赢得世界杯点球大战,晋级八强

    7月3日,英格兰队球员凯恩(中)在门前争顶。

    当日,在莫斯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队对阵哥伦比亚队。 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首次在世界杯赢得点球大战,以5:4战胜哥伦比亚队,拿到最后一个八强名额。

    7月3日,哥伦比亚队球员在比赛中抗议主裁判的点球判罚。

    当日,在莫斯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哥伦比亚队对阵英格兰队。 新华社记者白雪骐摄

    哥伦比亚队核心球员J罗因伤缺阵。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哥伦比亚队球员桑切斯禁区内对英格兰球员凯恩犯规染黄送点,凯恩主罚点球得手,帮助英格兰队取得1:0的领先。第93分钟,哥伦比亚队球员米纳头球建功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加时。但加时赛双方均无进球,本届世界杯第三场点球大战宣告到来。点球大战中,英格兰队笑到最后,这是他们在世界杯上首次赢得点球大战。

    至此,本届世界杯八强对阵全部确定,按照开赛时间依次为乌拉圭队VS法国队、巴西队VS比利时队、瑞典队VS英格兰队、俄罗斯队VS克罗地亚队。首场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晚10点开球。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