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四届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引来5万采购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4 10:48:59
    语音播报

    第四届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引来5万采购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元元)6月2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省商务厅、保定市政府等联合主办,白沟新城管委会承办的第四届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盛大开幕。

    本届箱包博览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展示箱包原创及新品近3000件,国内外400家商家踊跃参展,吸引了各地采购商5万人。据介绍,本届博览会除开展中国箱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箱包产品发布会、国际采购商对接会外,还邀请了彩虹设计网的知名原创设计师,进行了原创设计产品的展示及发布。博览会开幕当天,白沟新城的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达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WGSN)、(北京)漾一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分别签约,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白沟新城箱包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