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上半年定州市财政收入完成211462万元 占年初预算的52%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7-04 10:54:02
    语音播报

    上半年定州市财政收入完成211462万元 占年初预算的52%

    定州日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刘广)从市财政局获悉,截至6月底,定州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211462万元,占年初预算的52%,同比增长10.2%;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14825万元,占年初预算的53.6%,同比增长7.7%。

    今年以来,定州市加大综合治税力度,加强财税分析预测,通过信息共享,实现税收实时监控,掌握增减收因素,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财政收入足额入库。坚持财税收入日调度、月督导,最大限度挖掘税源潜力,做到应收尽收。加强收入分析预测,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税源监控,及时发现并解决征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综合治税信息平台作用,持续开展源头控税、以电控税等专项治理。推进非税收入征管,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加大国有资产处置收入管理,确保各项收入应收尽收。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