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控(秦皇岛) 水务倾心为民解忧获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4 15:26:28
    语音播报

    北控(秦皇岛) 水务倾心为民解忧获赞誉

    河北新闻网讯(李承辉)“感谢北控水务公司海港排水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为我们小区解决了污水外溢问题” ,7月3日,秦皇岛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办事处先盛里社区工作人员为北控(秦皇岛) 水务公司海港排水管理处送来了一面“真诚服务为群众,帮民解忧人人颂”的锦旗,表达社区广大市民群众的诚挚感谢。

    海港区先盛里小区为老旧小区,无产权无物业,小区内污水管道由于长期无人管理多处出现堵塞塌陷,污水外溢频发,严重影响了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安全出行。

    北控(秦皇岛) 水务公司海港排水管理处面对这种情况,启动了先盛里小区污水跑冒治理工作。工作人员认真分析跑冒原因,妥善制定了“边清掏边改造”的施工方案,为尽快解决民生问题,多次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对小区污水管道进行清掏,并更换了部分管道及井盖,使污水外溢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还给了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出行环境,真正做到了“心系群众,为民解忧”,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