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张涿高速部分点段交通管控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7-05 16:18:30
    语音播报

    张涿高速部分点段交通管控

    4日,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获悉,为确保太行山高速公路京冀界至蔚县段今年底通车,京蔚高速公路管理处即将对跨越张涿高速公路的卧佛寺枢纽互通B、C匝道立交进行钢箱梁吊装施工。其中部分钢箱梁吊装施工需临时阻断交通,具体时间、点段如下:

    7月6日、7日4时-7时阻断涿州方向K38处交通。

    7月14日、15日4时-7时阻断张家口方向K38+500处交通。

    7月20日、21日4时-7时双向阻断交通。

    为保障施工效率,高速交警涿鹿大队将采取如下措施:

    6日、7日涿州方向施工作业时,选点在涿州方向黄帝城主路匝道处采取管控措施,主路管控大型货车,站口分流小型客车和大型客车(因黄帝城站口改建,只可通行不计重车型)。

    14日、15日张家口方向施工作业时,选点在张家口方向孔涧主路匝道处采取管控措施,分流所有车辆下道。

    20日、21日双向施工作业时,双向采取管控措施与以上两点措施相同。(记者马冬胜)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