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焦彦龙:坚持正确方向 精准谋事干事 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6 09:17:01
    语音播报

    焦彦龙:坚持正确方向 精准谋事干事 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焦彦龙在省委宣传部机关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上强调

    坚持正确方向 精准谋事干事 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7月5日,省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并讲话。

    焦彦龙指出,上半年工作实践,使我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于抓重点;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管理,求真务实干工作;必须按规律办事,把握时度效;必须严守纪律规矩,拧紧“安全阀”。

    焦彦龙指出,要用“四个干”机制抓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教育,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特别是网上防范风险工作,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作用,以“四个一批”带动活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局。

    焦彦龙强调,要按照总书记“五个过硬”的要求加强机关建设,机关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学习,做本领高强的人;增强责任意识,做“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自己提拔自己”的人;坚守廉洁底线,做“自己管住自己”的人。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