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怀来石片黄杏熟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6 17:40:00
    语音播报

    怀来石片黄杏熟了

    2

    近日,第十一届怀来石片黄杏采摘节暨怀来农品鲜果推广季在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盛大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孙慧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慧军、任壮壮、吕傅华)近日,第十一届怀来石片黄杏采摘节暨怀来农品鲜果推广季在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盛大开幕。

    3

    近日,第十一届怀来石片黄杏采摘节暨怀来农品鲜果推广季在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盛大开幕。图为游人品尝黄杏。 孙慧军摄

    本次采摘节活动亮点是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启动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百年老树耕种保护签约、公益网站捐赠及产区授牌、直播达人争霸、摄影及绘画艺术写生比赛以及杏园篝火音悦会等系列活动,提升了“蜜雪杏”的品牌识别度,为石片村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更为官厅镇发展特色农产品搭建新的平台。

    1

    近日,第十一届怀来石片黄杏采摘节暨怀来农品鲜果推广季在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盛大开幕。图为成熟的黄杏。 孙慧军摄

    据悉,该活动由怀来县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台、怀来县委宣传部协办,官厅镇人民政府、怀来农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