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浪漫满“杯”!世界杯上的情侣球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7 22:54:49
    语音播报

    浪漫满“杯”!世界杯上的情侣球迷

    一对情侣球迷甜甜蜜蜜地走向赛场。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7月7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俄罗斯世界杯是球迷的节日,更是情侣球迷的节日。

    前来观看俄罗斯世界杯的有很多情侣球迷,几乎每场比赛前后都能看到很多手牵手、肩并肩一起看球的情侣。他们如果有典型的球迷装扮,基本上会打扮成一致的,看起来就像“情侣套装”。从装扮就可以看出,他们支持的球队基本一致。

    牵着他的手,一起去看球。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一对情侣球迷肩并肩坐在草皮上等待入场。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球场外一对开怀大笑的情侣球迷。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一对球迷夫妇在球场外自拍。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这些情侣球迷的年纪不一而足,从二十多岁到七八十岁都有。年纪大一些的基本是手牵手,把自己当作对方的拐杖,让人体味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温馨。年纪轻一些的向对方表达爱意的方式就多了,比如他们会在支持的或喜欢的球队进球后拥抱、接吻庆祝,这些球队输球后则相拥而泣。

    手牵手,去看球。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一对球迷夫妇举着国旗高高兴兴去看球。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莫斯科主球迷广场地很凉,这对情侣球迷的看球姿势满是温情。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俄罗斯世界杯上,记者还见到了一种很常见的表达爱意的方式,那就是“我是你的沙发”。本届世界杯开幕之际和最近几天,莫斯科因为降雨气温很低,在主球迷广场长时间坐着看球对球迷们来说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但这也给了男球迷们表现的“机会”——他们哪怕自己坐在冰凉的地上,也要让爱侣坐在自己腿上,把自己当作她们的“沙发”。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