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2市多人被查处!逮捕、判刑……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2018-07-09 03:41:56
    语音播报

    河北2市多人被查处!逮捕、判刑……

    遵化监委首批留置案集中公开宣判↓↓↓

    7月6日上午10点,遵化市人民法院审判庭气氛严肃,座无虚席。遵化市监委成立以来查办的首批3起留置案件在这里集中公开宣判。来自全市重点职能单位、重点岗位以及镇村的200名党员干部现场旁听,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此前,遵化法院已对案件进行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合议庭引导控辩双方在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重要环节,对证据采纳、事实认定、量刑情节等事项进行质证、认证和辩论。主审法官对双方争议的焦点进行了细致地归纳和缜密的调查。

    最终,被告人堡子店镇官庄村原党支部书记伯立保因犯受贿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处执行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被告人堡子店镇官庄村原村委会主任刘福明因受贿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处执行有期徒刑两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被告人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李军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零两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

    赤城县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2018年7月4日,赤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罪对原张家口市万全区看守所一级警员、二级警督韩有茂作出逮捕决定。

    为反腐倡廉正风肃纪加油点赞!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