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确保电网迎峰度夏稳定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9 10:11:11
    语音播报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确保电网迎峰度夏稳定运行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确保电网迎峰度夏稳定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近日,邯郸迎来持续高温天气,面对度夏严峻形势,国网邯郸供电公司通过“四强化”,确保电网稳定运行。该公司每日发布负荷预测、重过载预警,指导各部门精准应对,严防出现设备过载烧损。

    强化政府主导。该市成立了由副市长任组长的迎峰度夏电力供应应急领导小组,各县公司也向本级政府进行了汇报,并与45个大用户签订了40万千瓦可中断负荷协议。

    强化工程管理。新增110千伏变电站3座、扩建1座,新增220千伏变电站2座,新增变电容量113万千伏安,满足了新增负荷需求。

    强化电网运维。完成了60座变电站和28座地调直调电厂检修试验工作。通过配网“双降”专项行动,消除缺陷隐患8171处,配网故障同比下降44.25%。

    强化防汛部署,投入专项资金60万元购置防汛物资,巡视低洼变电站、河道内杆塔基础等1800余处,消除各类缺陷505项。组织17支应急基干队伍开展专业训练。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