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决出胜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0 08:49:48
    语音播报

    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决出胜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初赛近日决出胜负,24个项目晋级决赛。24个项目中,16个为主体赛创新组决赛入围项目,6个为主体赛创业组决赛入围项目,2个为专项赛决赛入围项目。

    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自5月26日启动以来,受到新区三县、京津冀及其他地区的广泛关注,133个项目经网上申报审核通过。参加区级初赛、决赛且符合新区支持方向的项目,全部纳入雄安新区创业项目储备库。晋级区级决赛的项目将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此外,雄安新区管委会还将对优质项目提供持续跟踪服务,并在入驻企业孵化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