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年轻女子醉倒路边 交警拨打急救电话并全程守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09:17:10
    语音播报

    年轻女子醉倒路边 交警拨打急救电话并全程守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近日,在唐山街头上演了暖心的一幕:一名年轻女子醉酒后躺倒在地找不到家,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正在执勤的交警告知其家人女子的位置,并全程守护在女子身边,期间一位女大夫正好从该处经过,对女子进行了紧急救治,看到女子没有危险了才放心默默离开。

    事情发生在7月4日早上近8时,一名女子晃悠着步行来到龙泽路与长宁道交叉口,打着电话向正在该路口执勤的交警三大队民警求助。这名女子当时身上有着很浓重的酒气,讲完电话,女子身体不支躺倒在地,并一直喊着“想找我妈”“救救我,我喘气费劲”。看到这种情况,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安抚女子的情绪,并全程守护在女子身边。

    几分钟后,一位女士小跑到醉酒女子身边,并表示自己是一名医生,经过紧急的检查和救治,这名女医生初步诊断女子只是醉酒,没有其他问题,并且没有生命危险,之后其放心地默默离开现场。

    又过了几分钟,120急救人员赶到,交警和医护人员合力将女子抬上救护车。事件发生的十几分钟时间内,担心该女子发生危险,交警一直守护在女子身边,并言语安慰。直到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交警才回到岗位,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