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抚宁召开全区危险品运输企业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09:21:49
    语音播报

    抚宁召开全区危险品运输企业警示教育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为扎实推进旅游旺季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对危险品重点运输企业源头管控万无一失,近日,秦皇岛市抚宁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召开危险品运输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全区危险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员、驾驶人、押运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其他省市事故情况,并分析了近几年发生的典型危险品事故原因。要求危险品运输企业清醒认识当前交通运输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压力,要真正从内心受到教育,认识到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对当前运输行业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还对各企业所属车辆检验率、报废率、违法清零率的情况进行了通报、督导。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参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培训,深入了解交通事故的成因,吸取事故教训,今后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