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495万元公益金助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09:41:55
    语音播报

    石家庄495万元公益金助学子圆大学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日前,石家庄市启动第17届“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活动。今年该市计划投入公益金495万元(其中石家庄市民政局投入福彩公益金350万元,省福彩中心下拨福彩公益金145万元)资助全市部分因家境贫困而无力支付学费的优秀高考学生,使他们能够顺利进入大学深造。

    据了解,今年石家庄市福彩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是:2018年参加高考,分数达到教育部公布的专科录取分数线以上并被录取的低保家庭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学生(不包括艺术类、体育类考生以及不收学费的军队院校考生和师范院校的师范类考生)。目前报名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已经有20余位参加今年高考的寒门学子递交了有关申请材料。报名时间截至7月25日。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