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11:04:16
    语音播报

    保定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4419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徐华)今年以来,保定市强力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着力解决交通出行的痛点和堵点,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截至目前,该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82.6万例,排查整改安全隐患4419处。

    保定明确市综治办、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市公安局等11个单位,为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成员单位,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公安交警部门对交通违法坚持零容忍,以城市道路、国省道路、农村道路为主战场,强力推进分类整治,严查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市场建设管理部门以马路市场、占路经营、挪用停车设施、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为重点,落实路段管理责任,清理整治占道经营7500余处,店外摆放和店外加工2200余处。市信用办将公安交警部门查处的酒驾、醉驾、毒驾、超速等1.3万条严重交通违法信息,整合进了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现了信用信息共享。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