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新名单公布!增14个!河北81村镇被认定全国示范,有你家乡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2 00:33:57
    语音播报

    最新名单公布!增14个!河北81村镇被认定全国示范,有你家乡吗?

    日前,农业部网站印发通知,公布了前六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监测合格和第八批示范村镇名单。

    经审核,认定 河北省正定县正定镇塔元庄村 等300个村镇为第八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河北14个村镇榜上有名;同 河北省石家庄市矿区贾庄镇天户峪村 等1809个村镇监测合格,河北67个村镇榜上有名。

    第八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

    培育农产品品牌,

    保护地理标志农产品,

    打造一村一品、

    一县一业发展新格局!

    为家乡加油点赞!

    前六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监测合格名单

    通知中指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作为一村一品发展的先进典型,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优做强,进一步提升自我发展能力,示范带动更多村镇发展一村一品。各地要继续加强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的指导和服务,努力为示范村镇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引导示范村镇加强品牌培育、拓展农业多种功能、发展新兴业态,延长产业链价值链,实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将示范村镇打造成一村一品提档升级的样板和标杆,示范引领全国一村一品持续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