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快讯】加时赛胜英格兰,克罗地亚队晋级决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2 05:03:33
    语音播报

    【快讯】加时赛胜英格兰,克罗地亚队晋级决赛

    7月11日,克罗地亚队球员赛后庆祝胜利。  新华社记者白雪骐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7月11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中,克罗地亚队通过加时赛以2:1战胜英格兰队,晋级决赛。

    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英格兰队就利用前场任意球由特里皮尔直接破门,取得1:0的领先。此后英格兰队主动收缩阵型,但下半场他们为此付出代价。第68分钟,克罗地亚队球员佩里西奇门前抢点凌空抽射得分,帮助克罗地亚扳平比分。

    此后双方再未得分,以1: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受到鼓舞的克罗地亚队掌控了场上局势。第109分钟,英格兰队防线配合失误,克罗地亚队球员曼朱基奇扫射破门。最终,克罗地亚队以2:1战胜英格兰队。

    这是克罗地亚队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对阵法国队。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