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苏宁易购赞皇扶贫实训店开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2 06:09:14
    语音播报

    苏宁易购赞皇扶贫实训店开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近日,苏宁易购赞皇扶贫实训店开业。赞皇县将与苏宁易购深入合作,将赞皇当地的特色产品借助苏宁易购渠道推向全国市场。

    扶贫实训店是苏宁易购2017年推出的一种扶贫模式,通过注册属地化公司、目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定向就业实训、线上线下营销技能培养、服务业务承接等方式,实现就业扶贫、培训扶贫在当地的落地。苏宁易购赞皇扶贫实训店是苏宁易购在石家庄布局的首家扶贫实训店。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以“前店后厂”的方式,通过线下实训店和线上农产品特色馆,推动工业品下行和农产品上行,最大化挖掘赞皇农村电商的潜力。通过销售+实训+经营分成的创新扶贫模式,着力培养电商人才,帮助当地贫困人口创收脱贫。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