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共征集计划809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2 09:04:35
    语音播报

    河北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共征集计划809个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君星)7月11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征集计划。由于本科提前批A中的声乐统考、舞蹈统考、体育文和体育理四个科类一志愿已录取满额,故不再进行二志愿征集。此次二志愿征集主要包括文史、器乐统考、美术统考、声乐校考、器乐校考、舞蹈校考、美术校考、统考未涉及的校考、理工九大科类,共征集计划809个。7月12日18时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录取结束。

    按照我省规定,提前特殊类型批与本科提前批A同时进行二志愿征集。因提前特殊类型批无缺额和新增计划,故该批次不再进行二志愿征集。本次征集计划是本科提前批A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的学校缺额和新增计划。其中文史类共有10所院校公布了333个招生计划,主要集中在飞行技术、艺术教育等专业。理工类共有19所院校公布了260个招生计划,海军工程大学、海军潜艇学院、空军军医大学、陆军步兵学院等多所对考生报考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军队院校进行二志愿征集。

    在公布征集计划的艺术类院校中,器乐统考有6所院校征集23个招生计划,美术统考有3所院校征集5个招生计划;声乐校考有5所院校征集11个招生计划,器乐校考有7所院校征集14个招生计划,舞蹈校考有9所院校征集了26个招生计划,美术校考有11所院校征集68个招生计划;统考未涉及的校考有27所院校征集了69个招生计划。填报在我省有分省计划的艺术类校考院校(专业)征集志愿的考生,须前期参加院校组织的相应校考且合格。

    据悉,学校在二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按照国家规定,艺术类各专业不得低于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13日,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开始录取。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