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340家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7-12 10:15:15
    语音播报

    定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340家

    定州日报讯(记者刘杰)近年来,定州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340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3家。

    政策支持,资金投入逐年递增。制定出台《定州市扶持科技创新十条措施》《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等相关政策,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提升科技创新能力。2017年,全市科技专项资金投入达3000万元,完成科技成果转换类资金1980万元,技术转移资金1634万元,争取上级资金703万元。

    优化环境,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壮大。随着定州市创新创业环境的不断优化,吸引了众多科研人才来我市创业发展。目前,定州市有院士工作站3家,科技人才总量达1436人,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506人。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