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暑期档来了!七部电影陪你过夏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2 16:31:51
    语音播报

    暑期档来了!七部电影陪你过夏天

    暑假来了,今年暑期档电影大片云集,姜文、徐克、开心麻花新作陆续上映,黄渤首部导演作品横空出道,是枝裕和携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登陆中国。暑期档电影类型丰富、题材多样,精彩纷呈,小编精心挑选了7部影片,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

    《邪不压正》

    导演:姜文

    主演: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

    上映日期:2018.7.13

    姜文的电影一直是观众的一大期待,特别是“民国三部曲”——《让子弹飞》《一步之遥》,而《邪不压正》是三部曲的完结篇。

    该片改编自张北海的武侠小说《侠隐》,讲述1936年的北平,青年侠士李天然为寻找五年前师门血案的元凶,来到古都的胡同巷陌,随着他调查逐渐深入,京城各路人马的斗智斗狠浮出水面的故事。影片依旧把视角放在了尔虞我诈的“间谍之都”北平,诱惑、杀机、正义、邪恶,都在“七七事变”前夜暗暗酝酿。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导演:徐克

    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马思纯/刘嘉玲

    上映日期:2018.7.27

    “狄仁杰”系列可以说是徐克导演的招牌了,前两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作为《狄仁杰》系列的第三部,《四大天王》继续打造“中国第一神探”的断案传奇。新片会在故事和技术方面有新的突破,剧情上,狄仁杰则会遭遇“解不开的谜题”,以及武则天的步步紧逼,大理寺疑陷入史上最大危机。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